师范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双向奔赴 共育花开”主题家长开放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于: 2024-04-07 点击:

3月31日下午,伊春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举办了以“双向奔赴 共育花开”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15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服务。

 

开放日活动开始前,园所负责人杨秀芳老师对志愿者进行了相关培训,让志愿者们对园所新址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开放日活动中,园长杨秀芳向参加活动的家长介绍了园所的基本情况,讲解了幼儿园建设、办园理念、师资配置、开园准备等事项。志愿者们带领家长和幼儿熟悉园所环境,参观了园内活动教室、舞蹈音乐室、室内游戏拓展区、餐厨区等园所设施,向家长展示了园址搬迁后的办学条件、功能布局、设施设备、园所文化,倾听并收集家长意见建议,回答家长关心关切的具体问题,增进了观园家长对园所工作的了解和认可。

 

 

志愿者和幼儿园教师共同组织幼儿参加了精彩的闯关小游戏,让幼儿充分感受到幼儿园生活的多姿多彩,随后向幼儿们发放了入园通知书。家长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家长和孩子们对幼儿园生活充满期待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