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简介

发表于: 2022-06-16 点击:

公共教学部着眼培养知识丰富、情操高尚、意志坚定、素养深厚、人格健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红色事业可靠接班人,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素质全面、作风过硬的教师团队。公共教学部下设大学英语、大学语文、心理综合三个教研室,现共有教师39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9人、讲师17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公共教学部积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导向,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学为中心,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贯彻“博学与精专相统一的个性化素质教育”,带给学生认知社会的新视野和新境界,把学生培养成崇尚科学和民主,追求真理和正义,尊重他人善于沟通并能“仰望星空”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教学团队带领学生参加各类竞赛和考试,成绩优异。注重学科交叉的科学研究意识培养,科研成果稳步提升,先后获各级课题5项;出版专著、教材10余部;专利5项;发表论文30余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直面新时代新使命,公共教学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筑梦时代,始终不渝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成就每一位学生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