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生荣获黑龙江省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发表于: 2021-12-22 点击:

在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暨国赛选拔赛中,我校学生王鸿(指导教师王琳)荣获一等奖,那荣博(指导教师王建红)获得三等奖。

2021年5月28日,伊春职业学院写作大赛暨省赛选拔赛在教务处的组织下顺利举办,王鸿和那荣博两位同学获得伊春职业2021年写作大赛一等奖,同时被推荐参加省级写作大赛。学校对此次大赛予以高度重视。赛前,在教务处监督指导下,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做好赛前组织宣传、选手选拔等工作;选拔出选手后,献计献策,王琳老师和王建红老师对挑选出的选手进行专业强化和赛前的悉心辅导,使两位同学的写作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信心满满地准备参加比赛。

2021年12月8日,2021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外研社·国才杯—英语写作大赛”暨国赛选拔赛如期举行。黑龙江赛区共有28所高职高专校、 49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选手王鸿(指导教师王琳)和那荣博(指导教师王建红)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分获高职公共英语组一等奖及三等奖。指导教师王琳、王建红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王鸿和那荣博两名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是一次对英语应用能力的检验,也是一次全方位的历练,是我校教师和学生不断训练打磨的结果,也是公共教学部英语教师在指导学生竞赛方面的再次突破,更是我校秉承“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理念、创办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成果体现。本次写作大赛也定会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大学英语写作教学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