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教学 结出硕果 ---公共教学部2022上半年教学成果

发表于: 2022-09-23 点击:


2022年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在上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认真实施课程改革,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由我部门教师王建红、张聪、张笛、王琳、袁景丽参与课题“课程思政引领下的大学英语线上线下可持续发展教学模式”获得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由我部门教师张聪、李慧男、金丽婷、王建红、张笛参与课题“标准引领,双核驱动,多元协同:高职公共课课堂教学有效性的研究与实践”获得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由我部门教师金丽婷、袁景丽、王楠、金银姬、白冰参与课题“三对接· 三课堂·三平台:高职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获得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直面新时代新使命,公共教学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筑梦时代,始终不渝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成就每一位学生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