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心理教学团队简介

发表于: 2021-06-21 点击:

公共教学部教育心理教学团队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优良的传统。现有教师3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人。均为双师型教师,其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2人,国家级音响师1人。校级教学名师两名,市优秀专门人才1名。是一支教育理念先进、业务精湛、教学科研成绩突出、富有协作精神、勇于开拓创新的教学团队。

 

 

教育心理教学团队承担着全校公共课《心理健康教育》以及相关专业教育类、心理类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中精益求精,认真对待每一节课,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不断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与探索,践行着教书育人的使命。

 

  

教学团队全体教师教学科研并重,取得丰硕成果。在各项教学比赛中多次获奖,其中包括全省高职高专师范类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有省级精品课程1门。有多篇论文发表,并在省、市获奖,主编及参编正式出版的教材多部。完成省科研课题多项,均已结题。获省部级优秀科研成果奖、院优秀成果奖等。

 

 

此外,教学团队全体教师积极利用专长为学校学生和教师进行各种讲座和培训,并受邀为伊春区各中学学生进行中考减压讲座,为消防支队官兵进行团体辅导等,服务学生、服务社会,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