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喜获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届“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发表于: 2021-12-03 点击: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届“教学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高职组)中,伊春职业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喜获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大赛是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分为校选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2021年12月1日进行线上省级决赛。


决赛评审专家由省内外共6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对参赛团队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展示、现场问答等各环节展示给出整体分数。本次大赛共设团队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9个。



自比赛时间宣布之日起,90多个日夜里,由公共教学部5名大学英语教师组成的参赛团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赛,配合默契沉着应赛,终于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此次大赛得到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麻昌杰、党委副书记王凤华、党政办主任赵科研,在赛前观看了参赛团队的模拟比赛视频,观摩了线上比赛现场,麻昌杰书记祝愿参赛团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示出伊职英语教育工作者的风格和水平,树立伊职英语教育新形象。副院长刘淼磊针对本次比赛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展示、现场问答等环节,进行赛前指导,鼓励参赛团队在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暨1+X实用英语交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作中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团结协作,凝智聚力,建设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优秀、教学能力突出的教师团队。



参赛团队教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寓德于课、寓德于教,为服务国家对外总体战略、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国家语言能力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