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组织2022级同学“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发表于: 2023-03-07 点击:

2023年恰值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3月6日是伊春职业学院春季学期的第一个教学日,思想政治教学部全体教师精心组织的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正式拉开帷幕。

 

在这堂课中思政课教师们组织同学们共同学习了雷锋的感人事迹,老师们深情的讲述使同学们对雷锋的种种事迹有了更加清晰的感受,讲述的同时又通过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电影《雷锋的微笑》,以及人民网客户端播放的《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主题思政课》使雷锋的鲜明形象呈现在所有同学的面前。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他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他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学习他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学习他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同学们说,在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的过程中努力提升自己,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充实自己,要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