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程发轫 踵事增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新生参会东北林业大学举行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发表于: 2024-03-24 点击:

3月23日下午,东北林业大学举行了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我校作为教学点分会场,组织2024级82名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东北林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副院长葛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刘守新教授为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他从新生本身着手讲述了终身学习的重要性,致力于生态文明始终秉承“学参天地,德和自然”的校训。为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涯中提供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凝聚了不断前行的动力源泉。

最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24级新生填写了东北林业大学新生入学登记表。本次典礼体现了我校与东北林业大学达成的战略合作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勤奋努力、求真务实、团结协作要求,学生们表示会在未来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更好地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