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三家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表于: 2022-07-31 点击: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与黑龙江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与黑龙江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与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7月30日上午,以“大力发展老年教育 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为主题的2022年黑龙江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总开幕式在伊春林业艺术剧院举行。在开幕式上,我校党委书记麻昌杰与黑龙江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通过这次与黑龙江伊春森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龙西林钢铁有限公司、黑龙江拓盟科技有限公司展开全方位深度对接,期待双方互通协作、互信互助,积极打造区域校企合作典范,切实将学校的科教优势、企业的产业优势转化为服务社会的丰硕成果,用好平台、共享成果、合作共赢,更好地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学校将围绕校企合作战略规划,整合各方优势资源,多领域联动,创新发展合作,共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签约本着深化校企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初心使命,既体现了校企合作交流的进一步深入,更是双方高水平、宽领域产学研结合的有力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