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参加146届哈尔滨大型校企合作洽谈会活动

发表于: 2021-07-08 点击:

6月6日,2021年尚智教育第146届哈尔滨大型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正进展的如火如荼。为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搭建更多更好的合作企业平台,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烨、招生就业处处长孙晓会及就业指导中心王巍老师参加了此次洽谈会活动。在洽谈活动中与温州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上海五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联斯达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众多优质企业进行了广泛的校企合作洽谈和交流,并与优诺博士口腔医疗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意向合作协议书。

洽谈中,范烨副校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并就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此次签约,为加强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完善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教学计划等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同时也为下一步共建校企实训基地等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