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结硕果 校企合作共发展

发表于: 2023-04-24 点击: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今年我校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过努力取得丰硕成果

3月16日,我校党委委员、副长赵科研带队赴佳木斯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此次访企过程中与佳木斯大学宏大医院就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校、企”联合育人共识,为日后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有效的契机和坚实的保障。

4月10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佳木斯大学宏大医院也积极参与,受到毕业生的关注,递交简历近百份。随后招就处多次与佳木斯宏大医院进行交流沟通,4月21日佳木斯宏大医院专门针对53名有就业意向的毕业生组织了“伊春职业学院护理专业学生特聘会”,最终20名毕业生通过面试被正式聘用,即将履行入职手续,同时双方约定将持续开展招聘活动。

今年以来,通过一系列“访企拓岗”等就业措施,深化了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拓展了学生就业的岗位资源,从而实现校企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