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抢抓访企拓岗关键期 力争春季招聘新突破

发表于: 2024-04-07 点击:

抢抓访企拓岗关键期 力争春季招聘新突破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教育《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4月13日,招生就业处王巍带队对优诺口腔医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和洽谈工作。

 

通过进一步的沟通交流,提升和拓宽了我校口腔医学专业及护理专业学生省内岗位供给。同时也为4月校园线下招聘做好优质岗位积累。

 

学校向优诺口腔医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授予了“伊春职业学院就业基地”,并同时向企业发起了入校招聘的邀请,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为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优质的岗位资源。

 

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深化校合作,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面向用人单位不断深化供求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拓展就业新空间,为毕业生搭建更多优质就业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