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企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赴浙江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表于: 2024-04-09 点击:

为更好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学生搭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4月1日--4月4日,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李志民赴浙江青山钢铁有限公司、吉利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此次工作秉承着以学生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办学理念,积极探索与企业的合作模式。李志民从企业用人需求学生未来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拓展提升等方面开展实地考察。考察期间,他深入三家企业的生产车间、寝室公寓、食堂等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场所,并企业的人事主管针对企业发展情况、未来前景、用人需求、素质提高、职级晋升、生活保证等方面进行交谈。在交谈过程中,双方在未来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等方面达成意向。企业力求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人才优势,努力共建学生就业新平台。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学院更加清晰地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创造了更多与企业直接接触的机会,增强了学院对企业的了解和认知,为学生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间,学院与多家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此外,我们还将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推动校企合作深入发展,为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