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战精神------记教务处党支部参观《“红色记忆”——小兴安岭抗日斗争“四个一百”展览》

发表于: 2021-09-18 点击:

20219月17日下午,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弘扬伟大的抗联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在伊美区兴安岭植物园“永久性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红色记忆”——小兴安岭抗日斗争“四个一百”展览》,学习小兴安岭长达14年抗日斗争的辉煌历史和伟大的抗联精神,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参观浴血奋战的抗联英烈,血与火的抗联战斗,可歌可泣的抗联故事图片资料,我们了解到小兴安岭是块英雄的土地,在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中,无数革命先烈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很多人连名字都没有留下。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英烈,弘扬伟大的抗联精神,更要珍爱和平,团结奋斗,万众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