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抗疫坚守,升旗依旧,伊春职业学院升国旗系列 ——10月2日,师范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表于: 2021-10-02 点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师范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工作部署,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组织开展升国旗仪式,并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10月2日,师范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学院体育场举行“同升一面旗、共祝祖国好”升国旗仪式。仪式前,学院党支部组织10名学生齐声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迎着清晨的朝阳,参加升旗仪式的48名师生统一着装、英姿飒爽、庄严肃立;护旗手和升旗手托举国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护卫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心潮澎湃,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为走好新征程凝心聚力,共同表达了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参加升旗仪式的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在国庆节期间参加升国旗仪式格外有意义,在切身感受伟大祖国日益美丽强大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培养报国之情,砥砺报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当天下午5时,师范学院和工程学院在降旗后还举行了交接仪式。


据悉,“十一”前夕,师范学院还先后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录制诗歌朗诵视频、录制抖音红歌传唱视频、爱我中华手工制作剪影等活动,参加活动的师生用精心编排的节目、制作的作品,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激发了强烈的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2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