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之歌尔股份篇

发表于: 2022-06-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结合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按照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访企拓岗整体部署,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凤华同志的指导下,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访企拓岗推进小组部分成员,于2022年6月13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与歌尔股份校招经理韩兵进行了交流。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是全球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智能整机、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综合竞争力。秉持一站式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的理念,歌尔深耕产业价值链上下游,已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国际知名客户达成稳定、紧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从上游精密元器件、模组,到下游的智能硬件,从模具、注塑、表面处理,到高精度自动线的自主设计与制造,歌尔打造了在价值链高度垂直整合的精密加工与智能制造的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歌尔研发布局全球,在美国、日本、韩国、丹麦、北京、青岛、深圳、上海、南京、台湾等地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以声光电为主要技术方向,通过集成跨领域技术提供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

现场交流过程中,歌尔股份校招经理韩兵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岗位设置、职业规划、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企业情况,同时双方就合作过程中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展开了讨论。双方合作适用于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电子自动化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