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在行动之三维润滑油公司篇

发表于: 2022-06-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精神,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2〕3号)和《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结合我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讨论稿)》,按照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访企拓岗整体部署,在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凤华同志的指导下,工程应用技术学院访企拓岗推进小组部分成员,于2022年6月7日与黑龙江三维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员进行了交流。   

黑龙江三维润滑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2018年11月通过国家认证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涵盖汽车玻璃超级养护、车漆超级养护、发动机超级养护、变速箱超级养护、尾气减排等系列产品。润滑油系列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ZL 201510608143.5)。“微摩擦节能降噪润滑油”被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列为“哈尔滨市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项目”。“活塞与活塞环组合定位装置”被国家科学技术部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18年与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联合建立“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工程学院产学研基地”,共同开发“农垦农业大机械用油”,已经在黑龙江垦区开始推广。公司产品开发以科技含量高、体验感强、实用为原则。微摩擦润滑油具有强力降噪及保护修复功能。自动变速箱油具有减少换挡顿挫、加速迟滞的功能。车漆超级养护产品具有效果明显、施工工简单的特点,是行业革命性产品。公司利用自身的科技优势,于2020年10月开发启动了“科学养车,绿色出行”项目,为车主提供全新的科学养车模式,为汽修企业提供先进的运营模式,具有集客迅速,利润丰厚的特点。愿与同行亲密合作,为汽车后市场环保、健康、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交流过程中,三维公司法定代表人隋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岗位设置、职业规划、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企业情况,同时双方就合作过程中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展开了讨论。双方合作适用于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电子自动化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