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晒单亮绩丨伊春职业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再创佳绩

发表于: 2022-07-15 点击:

我校学生在2022年黑龙江省专升本考试中喜获佳绩,86名学生通过专升本入学资格考试,并被哈尔滨医科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牡丹江医学院、黑龙江科技大学和佳木斯大学等学校录取,录取人数比往年显著提高。其中,护理专业录取47人,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录取9人,高速铁路客运乘务专业录取9人,计算机专业录取7人、学前教育专业录取6人、其他专业录取8人。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工作,二级学院加大专升本考试工作宣传力度,鼓励学生积极报考,为考生做好相关信息咨询与服务。报名期间,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做好专升本考试报名、材料审核等方面工作,学校相关部门尽可能创造有利条件为考生提供帮助。

本次专升本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考生、学校相关部门多方面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高职毕业生良好的学习水平,展示了我校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加强学风建设所取得的良好成果。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专升本工作力度,尽可能引导和帮助更多学生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