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创先争优|我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表于: 2022-09-09 点击:

    喜迎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学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党委书记麻昌杰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凤华主持大会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获奖教职工现场参会,其他教职工线上参会。

 

 

    会上,党委委员、长韦立宏宣读了《伊春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校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优秀教师代表张丹发言。她表示,作为学校发展壮大的亲历者,振奋于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作为教师,要始终忠诚于教书育人事业,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要努力当好“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优秀教师代表张丹发言

麻昌杰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麻昌杰全面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一年多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后勤管理服务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的良好业绩。讲话中提出学校今后工作重点。一是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总体目标。二是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深入推进依法依规治校。三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四是以技能大赛为导向,促进专业建设发展。五是持续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六是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

 

 

麻昌杰强调,学校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全体教职工要激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提振“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心,让我们勠力同心、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