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伊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文琴来我校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发表于: 2022-09-09 点击:


  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伊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文琴在市政府秘书长韩殿君等陪同下,到我院慰问教师代表宋如武老师,并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院党委书记麻昌杰陪同慰问。

  在办公楼三楼党员活动室,董文琴与麻昌杰和优秀教师宋如武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院办学情况、师资力量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规划。董文琴对学院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学院始终秉承“素质为先、能力为本、实践为重”的办学理念,在保证教学质量、突出办学特色的基础上,不断扩大办学规模,为伊春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具有现代工匠精神的技术型人才。在详细了解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后,董文琴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做好开学复课工作,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尽快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要科学分析研判,准确把握疫情发展态势,进一步细化完善开学预案,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做好学生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落实落细学生入学后的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学院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