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发表于: 2022-09-17 点击: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教职员工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9月16日下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疫情防控1办13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学生志愿者参加演练。疫情防控演练副总指挥、副长赵科研现场指挥演练活动。

参演人员按照演练方案快速响应,深入校园疫情排查、人员转运、区域核酸检测、信息传达等各个场景点位,密切配合,规范地完成了全部演练的规定动作。

 

 

 

 

演练结束后,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召开现场总结会,对演练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并集中收集了参加演练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此次应急演练各组别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处置科学规范,既全方位检验和提升了我校疫情防控实战操作和应急处置能力,也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化实施积累了经验。同时强调,全校各部门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优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切实守住校园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