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表于: 2022-09-17 点击:

为了进一步明确我校专业教学资源项目建设方向和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调动建设积极性,推动专业资源库项目建设进入新的发展阶段,9月16日下午,学校在1号教学楼535室召开伊春职业学院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韦立宏、超星集团黑龙江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白恺、区域经理张恒雨、项目经理朱博瀚、教务处处长、项目办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和项目相关建设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项目办主任)马凤祥主持。

 

会上,韦立宏对超星集团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专家们亲临我校进行专业教学资源库指导、答疑解惑及超星集团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指出,资源库项目建设对学校发展、人才培养、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要正确理解资源库项目建设的意义,强调资源库项目建设重在应用,要进一步丰富数字化资源,加强课程思政改革,凝练专业特色,取得标志性成果,希望在总结经验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力量,推动资源库项目建设。

超星集团黑龙江省分公司项目经理朱博瀚针对资源库建设工作进行培训,着重从课程(体系)建设、素材上传、资源管理,结构框架、资源库分类、门户选择等几个方面介绍并操作演示。随后,参会人员围绕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专家们现场进行答疑、帮助解决专业资源库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并为我校各专业、课程面对面建立8个技术辅导微信群,专门深入解决不同专业、课程的不同建设问题。

 

此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推进会的召开,为我校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早日建成高水平高职院校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