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云端勤学早 筑梦新征程 ——我校2022级新生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发表于: 2022-09-28 点击:


928日是我校2022级新生上课的第一天根据省市两级疫情防控要求,2022级新生本周所有课程全部采用线上教学。在学校的整体部署下,各教学部门根据专业特点和教学目标,有序推进线上教学,全校77新生教学班按期开课。老师们依托我校精品课程平台,钉钉直播、腾讯会议、超星学习通等教学工具进行线上开讲,老师们精心准备,“云端”的课堂同样的精彩。

 

 

2022级新生对于入学的第一节课充满期待,早早整理好内务,穿好校服,迫不及待地进入课堂,共享开学第一课。“云端”的老师们准备充分,在线教学秩序井然、顺利开展。老师们对学生提出课程出勤要求和考核方式,并以问卷调查和在线提问等方式与学生进行在线互动。在精心准备的“云端”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进行在线交流,热情互动。

 

 

学校领导、教务处、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新线上开课工作,组织专兼职教学督导、教学管理人员进行线上听课,跟踪教学运行状态,保障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