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文琴一行到伊春职业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于: 2022-10-04 点击:


  10月3日上午,伊春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文琴,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臣、市政府秘书长韩殿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伊春职业学院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麻昌杰等党政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董文琴一行实地查看了学生食堂、校园超市、校园主题邮局快递点。在校园食堂和超市,董文琴详细了解食堂菜品供应、饭菜价格和质量、学生错峰就餐、超市商品价格、工作人员和学生个人防护等情况。在校园主题邮局,董文琴详细询问工作人员有关快递消杀情况和快递派发流程。



董文琴强调,目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学校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四方责任,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是要强化校园管理,守好管牢每个关口,要加强对生外出就医的闭环管理、教职员工“两点一线”,坚决防止疫情传入校园二是要做好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三是要做好后勤保供工作,做好全方位监督,实行食堂、超市明码标价,坚决杜绝物价上涨。四是学校各项工作要细之又细,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做好学生的心理调适与心理疏导,及时听取并主动回应学生诉求,用心用情解决好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特别要做好对家庭困难学生的关心关爱和帮扶救助工作。五是快递公司和工作人员一定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从严落实对校园快递服务在内的校园生活保障体系的疫情防控力度,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坚决把疫情病毒挡在校门外。切实织密织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网”,守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