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增强学生体质丨我校森工订单班学生早操活动有序开展

发表于: 2022-10-04 点击:


按照伊春职业学院与森工集团合作培养目标要求,为了进一步提升林业技术、森林生态旅游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与效果,有效提升专业人才综合素质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更好的适应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


10月4日开始,2022级林业技术、森林生态旅游与康养专业92名学生,在学院体育场参加早操训练活动。早操训练教官由工程技术学院参军复学学生担任。工程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传鸿、副书记徐厚朴、林业资源保护与利用教研室主任吴世义和旅游商务学院院长赵莉莉、副书记王宝才共同查看了早操活动的开展情况。


森工订单班早操活动,将作为人才培养提升综合素质环节之一的项目,将一直贯穿学生整个培养过程,不仅能够锻炼身体磨练意志,还养成早起的好习惯,保持良好的精神和学习状态。


通过学生早操活动感受到参加体育锻炼的益处。有助于增加班级间的凝聚力、强化团队意识、形成良好的育人氛围,更好地展示学院森工学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