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伊春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院长任职

发表于: 2022-11-11 点击:

11日上午,伊春职业学院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伊春职业学院院长任职的决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苗成臣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麻昌杰主持。

苗成臣宣读了省委关于王春海同志任伊春职业学院院长的决定。



杨新臣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王春海同志有关情况,并对学院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定上来。二是要加快高等职业教育发展,为推动伊春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三是要突出政治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领导班子建设始终。

会上,王春海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省委、市委的信任、感谢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热情和帮助。在伊春职业学院工作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将心怀感恩、心存敬畏、心无旁骛,忠诚履职。将扎根兴安沃土、融入林区人民、服务伊职发展、培养青年才俊;对上级组织负责,向学校党委看齐,向领导前辈求教,向师生员工学习,为事业发展服务,为林区转型赋能,在履职中担当、在担当中作为。

麻昌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示,学校党委坚决拥护省、市委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杨市长的讲话要求,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融入学校思想建设的全过程。坚持依法治校,认真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法》的要求,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全力支持院长依法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全力营造团结干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班子和全院师生员工,抢抓机遇,奋发有为,积极探索内涵建设、质量提升的新路子,全力推进“双高”校建设,为伊春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高技能落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