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伊春职业学院青年学生志愿者在“2022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赛事活动中展现礼仪风采

搜狐新闻 发表于: 2022-11-29 点击: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冰壶协会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伊春市政府、北京山水富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中国冰壶联赛(伊春站)在伊春市红松体育馆成功举办。伊春市作为首届、首站、首场中国冰壶联赛的举办地,举全市之力悉心准备,为赛事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全面保障。

伊春职业学院作为小兴安岭地区唯一一所高等院校,积极组织师生作为志愿者在赛事全程开展礼仪服务,经过优中选优确定10名同学参加赛事全程礼仪志愿服务,同学们严格按照组委会的要求高质量地完成了赛事全程的礼仪服务保障工作,充分了伊春职业学院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如今,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后,10名同学全部回到学校进入正常学习状态。10名同学都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赛事的礼仪志愿服务,全程欣赏了优雅的“冰上舞姿”,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冰壶的魅力所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百倍努力,以扎实的专业基础,踔厉奋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积极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