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发表于: 2024-03-22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对帮扶”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和部署。3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科研带队前往东北林业大学开展对接工作和调研学习。

 

赵科研一行与东北林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和同仁进行经验交流并邀请东北林业大学就业指导专家来我校进行业务指导,评估诊断我校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随后参观东北林业大学的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3月21日下午,黑龙江省教育厅在黑龙江大学召开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仪式。会议期间举行了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对帮扶签约仪式。我校是东北林业大学结对帮扶对象,赵科研作为“结对帮扶”学校代表发言,她表示珍惜与东北林业大学结对帮扶的机会,主动对接,虚心接受东林的指导和帮助,学习借鉴东林先进的就业工作经验。补短板,强弱项,主动作为,力争三年内我校就业工作在组织领导,条件保障,人才培养,就业指导,服务管理,岗位开拓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同比明显提高,实现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