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暑期学生防疫和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发表于: 2020-08-07 点击:

8月5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防疫和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实习学生辅导员、全体公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赵科研就暑期学生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是在校住宿实习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二是做好学生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学生做好居家学习生活;三是做好2021届毕业生返校办理退校手续及新华社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四是做好实习学生行李用品邮寄工作。五是做好防治校园欺凌工作;六是做好假期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

赵科研处长要求学生管理队伍要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预防工作,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从关心、关爱、关怀的角度开展学生工作,注重工作开展中的语言艺术和方式方法,与学生搭建良性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