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伊春职业学院 发表于: 2020-06-22 点击:

   2020年6月18在教学楼五楼会议室,主管教学工作刘淼磊副院长亲自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韦力宏处长、副处长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_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韦立宏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针对我院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做出了安排。韦立宏处长接着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网上授课的情况,并对期末考试等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随后,由教务处范铁副处长传达了“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积极稳妥推进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提示”的通知内容。

   会议最后由刘淼磊副院长讲话,他强调指出,在做好本学期线上教学收尾工作和期末考试工作的同时,要充分认识课程思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各二级学院要制定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逐个学科、专业的研究,要将思政内容融入到每一门课程之中、融入到每一节课的教案之中,积极培育课程思政典型,进一步加强我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