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活动 > 正文

课证融通助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完成

发表于: 2022-05-16 点击:

2022年5月15日,大创办首期全国1+X证书《生涯规划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试成功落下帷幕,72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考试。

 

针对本次1+X证书认证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统筹安排、大创办精心组织、相关部门通力配合,领导亲临现场指导,监考老师及考评人员认真负责,确保了每场认定工作的井然有序。东北师大理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委派2位专家对伊春职业学院考点进行全程跟踪指导。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王洪锦院长带领部分教师对本次1+X证书考试给予技术支持与保障,确保考前测试、数据下载、考后各项数据上传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作为教育部第四批试点院校,大创办以“1+X”生涯规划指导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构建了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通过1+X证书认定,同期开展大量教研工作,已完全实现了课证融通,标志着我校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上迈上了新的台阶,有力推进了学校课程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对于培养具有现代工匠精神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及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