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校生活服务中心召开学生食堂工作座谈会 

发表于: 2020-09-14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饮食工作实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使学生满意、家长放心,9月14日下午,学校二楼自选餐厅工作人员与学生代表召开了伙食工作座谈会,医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食堂的服务水平和质量的,从饮食花色品种、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食堂管理人员表示会竭尽全力完善主副食种类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面对副食品价格上涨幅度较大的压力,食堂会最大限度挖掘自身潜力,保持价格稳定,全身心为学生服务。将分时段就餐、分散就座落到实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学生对食堂厨房餐具的洗消、主副食品的制作流程进行全程参观,并了解了采购、食品留样等相关内容。

   

最后,食堂工作人员承诺,愿意和广大师生不定期的进行更为深入细致地沟通与交流,征求师生建议和意见,改进和提高服务品质,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餐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