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升旗仪式

发表于: 2020-10-01 点击: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到来之际,为培养学生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我校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党委副书记王凤华、副院长范烨、工会主席彭晖、学生处处长赵科研以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升旗仪式。 

 

 

当升旗仪式在校园的操场上隆重开始时,5名英姿焕发的人民警察护卫着国旗,踏着庄严而又稳重的步伐来到了升旗台上,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秋日的晴空中,激荡着在场师生的心扉。在学生代表的宣誓声中,全体师生表示,心灵仿佛又受到一次洗涤,激荡起心中无限的爱国情怀。面对鲜红似火的五星红旗,全场师生庄严肃立,无不透露着身为华夏儿女的无限自豪。

 

国庆当天举行升旗仪式,是对全校学生开拓进取、团结拼搏的爱国主义教育;是鼓励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是祝福伟大祖国母亲繁荣富强!我们向祖国母亲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