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聚时代之火 建青春之功——我校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表于: 2023-05-04 点击:

为更好地传承、弘扬五四精神,2023年5月4日7时,我校3000余名青年师生代表于体育场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升旗仪式。

 

护旗手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他们动作标准,意气风发。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垂手肃立,共唱国歌。

 

学生代表王越在国旗下进行《以青春之名,照亮闪耀人生》的演讲,讲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伊职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的青春誓言。

 

青年教师代表杨博在国旗下号召全体青年教师用实际行动,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用行动践行誓言,用热血浇灌人生把自己的理想、信念、青春和才智毫不保留的奉献给教育事业。

 

五四青年节升旗仪式圆满结束,但我辈青年的征程才刚刚开始,唯有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以青春砥砺新征程,才能更好践行“祖国兴盛,青春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