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五四青年节|我校举行“传承五四精神”文艺汇演暨2023年“学思践悟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时代”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发表于: 2023-05-0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和激励全校广大青年挺膺担当、砥砺奋斗,在实践中绽放青春光芒、书写精彩华章,5月4日,我校举行“传承五四精神”主题文艺汇演暨2023年“学思践悟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时代”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伊春职业学院院长王春海,团市委书记王浩、副书记米丰鸣、张晓萌,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节杨出席此次活动,学工部、校团委及二级学院院长、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2023年“学思践悟二十大 团结奋斗新时代”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丁利伟宣读艺术节活动方案,院长王春海宣布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与会领导共同上台开启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球。

 

 

 

 

 

 

 

 

 

 

计算机应用技术学院、口腔学院与各社团强强联合,进行综合才艺展示《青春中国》,朗诵部分青年学子将前辈们的事迹娓娓道来,字里行间蕴含着每个青年学子心中的热忱;B-box 和歌曲《少年中国说》的演唱更加体现了青年学生心中的一抹中国红,最后,学生书法作品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此次“传承五四精神”文艺汇演在欢乐和掌声中圆满落幕!广大伊职学子今后将踔厉奋发、不懈奋斗,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在民族复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