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变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备战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师生

发表于: 2022-05-02 点击:


 5月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麻昌杰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医学技术学院,看望慰问备战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麻昌杰一行来到医学技术实训楼重症模拟病房,现场观摩了参赛选手们的操作演练,与师生亲切交流,向竞赛负责人韩金华院长详细了解了竞赛规则、备赛进程、训练进展及安排等情况。勉励参赛师生秉持“厚德强技 匠心独行”的校训精神,以良好的状态积极投入赛前备战,精益求精、刻苦训练,劳逸结合、做好防护。他指出,师生要通过训练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增强实践技能,提升综合素质,争取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帮助师生解决备赛中的困难,切实做好保障与服务工作。

 

 

参赛师生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备战,力争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