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职业学院到金林区、金山屯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表于: 2022-08-20 点击:


8月19日,校党委书记麻昌杰一行金林区、金山屯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党委委员、副院长韦立宏宣传部、党政办、教务处有关人员,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相关教师和旅游商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近年来,金林区、金山屯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结合区域旅游实际,打造特色旅游,旅游发展突飞猛进,有多个A级景区。伊春职业学院为了更好的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培养用得上、留得下的林区旅游实用人才,选取了金山鹿苑、峰岩山寨、金祖峰、九峰山和金山博物馆等有代表性的景区场馆,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景区的发展规模、运营组织、人才需求、研学旅行等情况。

 

参观金山博物馆

同时,麻昌杰书记带队深金山屯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横山林场实地调研,了解林场发展状况及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

 

与横山林场工作人员座谈

,麻昌杰书记一行到金林区会议中心,与金林区人大副主任隋美春,人社局、教育局、文旅局负责人,金山屯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富及人力资源部、文旅集团负责人,毕业生及在校生代表进行座谈。主要了解了金林区、林业局公司对高职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情况;听取了参会单位和毕业生代表对委托培养学生在课程设置、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金林区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

     本次调研活动我校旅游专业、林业技术专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专业共建等方面提供了支持与保障,下一步将紧密结合金林区、金山屯林业局有限责任公司旅游等产业发展的实际需求,加强沟通联系与合作,培养更多实用住的落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