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发表于: 2022-08-16 点击:


8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麻昌杰一行看望慰问正在全力备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师生。校领导王凤华、彭晖、赵科研、韦立宏等参加慰问活动

麻昌杰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和医学技术学院,慰问备战金属冶炼与设备检修、护理技能比赛项目的师生,现场观摩了参赛项目的训练并为参赛学生发放慰问品。

 

 

麻昌杰书记代表学校对参赛师生一直以来的刻苦训练给予了肯定和赞赏。他仔细询问了参赛学生们的备战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沉着应战,在积极备战的同时放松心态,要充满自信,力争通过备赛在能力上得到升华,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中。他强调,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学生发挥特长、促进职业生涯更好发展的好机会,也是教师展示水平,促进专业成长,学校增强办学积累的宝贵机会。因此,全校上下要形成合力,为参加技能大赛的师生营造环境、创造条件,形成良好氛围,力争取得好成绩。

 

  

备赛师生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亲切慰问和殷切嘱托进一步坚定了参赛的信心和决心,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沉着比赛、勇创佳绩,为学校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