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晒单亮绩丨我校荣获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三等奖

医学技术学院 发表于: 2022-12-26 点击:


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高职组)“护理技能”赛项在线上举行,来自全省5所院校的1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属于团体赛,需要两名选手针对病例一起合作完成双人心肺复苏术、心电监护及静脉输液,全面考核选手的技能水平、人文关怀能力及临床思维。


经过紧张的角逐,由护理学院教师王永琳、王玉雪指导,学生付可欣、赵欣欣参赛的团队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娴熟的操作技能、默契的团队合作,以及现场沉着稳定的发挥,在规定时间17分钟内全部完成比赛项目荣获大赛三等奖,展示了较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也展示了伊春职业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以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总体思路,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