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成果展示 > 正文

晒单亮绩丨我校在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和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表于: 2022-08-22 点击:


黑龙江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职业教育教学领域的重要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我校高度重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的培育工作,通过校内层层筛选、选拔成绩突出、效果显著的优秀培育成果,集多方资源开展宣传推广。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发布的2022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喜获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3项。

2022年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二等奖

项目名称

获奖团队成员

标准引领,双核驱动,多元协同:高职公共课课堂教学有效性的研究与实践

牛生光 张聪 张弓 李慧男 金丽婷 于秀杰 王建红 

张笛

课程思政引领下的大学英语线上线下可持续发展教学模式

王建红 张聪 张笛 张弓 王琳 赵莉莉 袁景丽

三对接·三课堂·三平台:高职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

马凤祥 于秀杰 韦立宏 金丽婷 袁景丽 王楠 牛生光 范铁 金银姬 

白冰 郭婧 李加卉

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决赛于7月15日至17日在黑龙江职业学院举办,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黑教职函〔2022〕146号) ,我校荣获高职组三等奖2项,分别是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和高职专业技能课程组三等奖各1项。

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三等奖

课程名称

参赛作品

获奖成员

大学英语

团建Team building

于秀杰、袁景丽、王楠、金银姬

高职专业技能课程组三等奖

专业

作品名称

获奖成员

空中乘务

民航服务人员职业礼仪基本规范

姚洪英、汪雯雯、胡萍、赵莉莉

获此佳绩是学校坚持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果。通过参赛,锻炼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提升了教学水平,促进了教师成长,也展现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和良好的师德修养。

我校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总体思路,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激励全校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实践与科学研究,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高水平教师教学团队建设,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谱写伊职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