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获奖成果 > 正文

晒单亮绩丨公共教学部教师张笛荣获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黑龙江赛区一等奖

发表于: 2023-11-20 点击:

 

11月18日结束的第十四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黑龙江赛区比赛中,公共教学部张笛老师凭借出色表现,脱颖而出,荣获黑龙江赛区一等奖!

 

次大赛是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协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共有29个高职院校参加了本次大赛。张笛老师通过复赛选拔现场决赛的激烈角逐,凭借精湛的教学技能独特的教学理念和出色的英语能力,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荣获黑龙江赛区一等奖,伊春职业学院争得了荣誉。

 

我们向张笛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期待她在未来的教育事业中继续发光发热,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带来更多启发和动力。公共教学部多年来持续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鼓励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切实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努力将比赛成果与教育教学紧密结合,不断深化“三教”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助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高职英语教师队伍力争取得更显著的育人成效和更优异的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