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获奖成果 > 正文

【工作落实年】我校荣获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黑龙江赛区公共英语组省赛二等奖

发表于: 2023-12-02 点击:


 

12月1日,我校派出三支队伍参加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黑龙江赛区总决赛,比赛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31所职业院校的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张梦杨同学(指导教师:王建红)职场英语挑战赛写作比赛中凭借出色表现,脱颖而出,荣获公共英语组省赛等奖另外三名学生也分别在职场英语挑战赛演讲比赛和写作比赛赛道中斩获佳绩。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协办,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公共教学部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精心统筹、严格选拔,积极备赛。在英语教研室总体设计、指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高手云集的省赛中,我校学生不负众望,取得傲人成绩。

 

我校公共教学部高度重视学生英语教学工作,鼓励英语教研室将技能大赛训练融入教学常态,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展示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及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培养外语技能和职业素养兼具的高职人才,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