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名师风彩 > 正文

马金玉

发表于: 2021-09-02 点击:


大爱无痕,在音乐的世界里,她是和煦的阳光,照耀着莘莘学子,茁壮成长;她是甘甜的雨露,滋润着求学者的心田,润物无声;她用优美的音符,演奏出华美的乐章,她与学生心贴心歌唱,教会学生许多脍炙人口的音乐,她是幼师的园丁,她是师德模范的标兵,在音乐的殿堂里,她创造了许多辉煌,她就是师范学院声乐专业副教授——马金玉。

第六届校级教学名师,黑龙江职业院校教学(教育)类指导委员会委员。先后获得黑龙江省教育厅优秀指导教师、黑龙江省师德模范、黑龙江省文化厅声乐比赛一等奖、伊春市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手、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16篇,出版著作3部,完成国家级、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科研课题4项。

现担任伊春职业学院师范学院声乐、幼儿歌曲演唱、艺术概论课专任教师,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兼职辅导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