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名师风彩 > 正文

姜云静

发表于: 2021-09-02 点击:

姜云静同志,医学技术学院教学秘书兼病原生物与免疫学教师,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预防医学专业。她忠实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恪守师德,爱岗敬业、踏实勤恳、谦虚自律、不计得失、无私奉献,深受领导、同事和学生家长的赞誉。

该同志一贯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工作中发扬奉献精神,不断探索,勇于进取,为伊春的医学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凭着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她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先后讲授了《病原生物与免疫学》、《生理学》等课程。尽管教学秘书事务繁忙,却仍然能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上好每一节课,每年的教学质量评估均获优秀。作为教学秘书,她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教学管理知识的学习,潜心琢磨、认真研究,恪尽职守、辛勤工作,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真正成为教师的表率,为我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她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新理念和职教二十条的新精神,把个人的命运和学校的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为伊春职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