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名师风彩 > 正文

李志民

发表于: 2021-09-02 点击:

本人自2003年大学毕业后,即来到伊春职业学院从事教学工作。工作以来,本人在思想上严格遵守我党各项教育方针政策,能够在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中踏踏实实工作,现将具体工作业绩情况汇报如下:

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供职于计算机科学系、教务处、森林资源系、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等多个部门。从单纯的从事教学工作,到现在即任课又从事教学管理工作。在教学工作方面,所教授学科涉及计算机、林学、汽车等方面达到15门课程。近几年来,每一年的教学工作量都名列学校前茅,并在教学评价中每一年都获得了优秀。在2018年开始担任20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和无人机专业的五年制辅导员。本人也多次获得“2010年、2020年校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招生先进个人”“2019年伊春市级记功奖励”等荣誉称号。多年来,本人悉心研究任何教书育人,积极参与论文的撰写、教材的开发、课题的研究、专利的申请,共发表论文8篇,出版教学3部(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网络基础、军事理论),参与课题三项,获得专利三项,软件著作权三个。并在2014年到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学院参与“省内访问学者”项目,提升了自身业务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