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立宏

发表于: 2021-09-02 点击: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虽工作角度多变化,但立足于教育事业的信念不变,踏实工作、甘于奉献。

讲政治,不断提升综合理论素质。作为党员,始终做到不忘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将理论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放在首要位置,注重理论提升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曾荣获省级师德师风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研理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研究。

作为教师,潜心教学教法研究,提高教学有效性。在2015年全省高职高专师范类教师业务大赛和校级教学技能大赛中都喜获第一名;主持或参与了多项课题研究并结题,撰写专业书籍和论文,其中《高职院校学分制的实践与思考》被评为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

强业务,提高宣传思想工作实效性。作为管理者,克服了人员不足的、时间紧、任务重等种种困难,经常“白+黑”“5+2”,潜心研究宣传统战部各项业务,注重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2021年被市委采纳意识形态专题文章2篇,在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交流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学生网上法制学习和答题情况受到省委书面表扬,网络宣传更有新突破。

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稳中求进,在实践中探索,在管理中创新,在和谐中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