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士云

发表于: 2021-09-02 点击:


   在工作中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负责地进行教学工作,并在工作中不断进行教学改革。

“Open your mouth! Speak up!”为主旨,激发学生对英语的兴趣,鼓励学生开口说英语,培养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组织教研室教师编写了《情景趣味英语》教材(上、下),并在课堂上实践应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课堂上,大部分的学生能积极发言;课下作业认真完成;校外情景交际能很好地完成。与以往的教学相比较,情景教学引进课堂对激发学生的英语应用起到了很好的导航作用。

指导了“青年教师素养提高计划”中的青年教师。

参加省教育厅和高教社联合举办的教师个人讲课比赛获得省级三等奖,教学团队金课比赛获得省级三等奖。同时组织全校学生积极报名参加大学英语教研室组织的英语口语比赛、英语写作比赛、英语词汇比赛,成绩喜人。通过比赛,推荐学生参加省教育厅组织大赛,被推荐学生分别获得省级比赛口语三等奖和优秀奖,写作比赛二等奖和三等奖,词汇比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社会服务方面,为广播电视台义务做好翻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