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伟伟

发表于: 2021-09-02 点击:

选择了教师这一职业,就意味着更多地付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把对党无限忠诚的朴素情感化作实际行动融入我所挚爱的教育事业上。教学上,我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工作岗位,教书育人,勤奋塌实做好日常教学和育人的平凡工作。积极主动承担繁重的教学任务。任教以来,在教学和各类培训考试中承担过《常用工具软件》、《计算机基础》、《数据库应用技术》、《数据库原理》、《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办公自动化》、《网站后台开发》、《sql语言》《c语言》、9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效果优异。

在兼职工作方面,担任计算机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在担任团总支书记的工作中,按照院团委统一部署和安排,组织好团总支生活、政治学习等,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活动,出色完成院团委交给的各项任务。组织举办过“博客大赛”、“汉字录入大赛”、“网页设计大赛”等诸多大赛。作为一名辅导员,经过这些年的工作使我从学生转变成一名优秀的思想政治工作者。成为了学生的好老师,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