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红柳

发表于: 2021-09-02 点击:

许红柳自参加工作以来,在教育岗位辛勤耕耘至今,先后获得市优秀教师、市青年岗位能手,市劳动模范等光荣称号,并多次被学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作为医学技术学院副院长,能积极配合院长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抓好教学管理和科研工作,经常深入班级查课、听课,组织教师集体评课,帮助年轻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

 教学工作中年年超额完成学院规定的教学工作量,能认真学习现代教育理念,探索新时期高职化学课的教学模式,力求达到最好的教学效果。曾获省级课堂教学改革成果一等奖,并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化学骨干教师”。

在教学研究方面,能关注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注重教学改革,并将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所思、所想加以提炼,形成研究论文。先后在国家级和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主持和参加省市及院级课题共计六项,主编和参与著作编写近十部。

在育人方面,先后承担了班主任和辅导员工作,能够积极探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所带的班级年年被学校评为优秀班集体,她本人也多次被评为“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