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丨2024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

发表于: 2024-03-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在实践锻炼中自立自强、在社会实践中彰显青年担当、展现青年风采、激发青春力量,伊春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围绕专业特色开展2024年寒假体育教学部“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通过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青年学生对家乡发展的认识:通过实地考察和深入交流,参与者对家乡的发展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家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增强了青年学生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通过参与活动,参与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家乡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推动了家乡与高校的合作: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参与者在活动中结合专业特色,在家乡宣传冰雪运动相关知识、指导孩童进行冰上及雪上运动。为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

 

  伊春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此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参与者在自己的家乡进行冰雪运动教学不仅增长知识、提升能力,更是推动着我国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冰雪事业的繁荣发展,为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助力。他们以青年视角见证,以青春力量践行,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热血。